close

  

初稿:17.11.19 / 完稿:17.11.19


◍ OOC或許有,請注意。

◍ 私設有,請注意。

◍ 訪問人兼女主親媽:悅子。

◍ 受訪者:織田信長&綾野梓悅。

  

  

  

  

#訪問開始

  

  

  Q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  

  信長:「織田信長。」

  梓悅:「綾……綾野梓悅。」

  

  

  Q2、年齡是?

  

  信長:「三十歲。」

  梓悅:「二十五歲。」

  

  

  Q3、性別是?

  

  信長:「這問題還真是奇怪。」

  梓悅:「……女。」

  悅子:「問題就給這樣,我也沒辦法呀……(汗)」

  

  

  Q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  

  信長:「唯我獨尊。」

  梓悅:「這個……一點點的天然呆算是嗎?」

  信長:「在我看來不只一點點。」玩味地看著梓悅。

  梓悅:「信長大人這是要爆我料的意思嗎?💢」

  信長:「怎麼會是呢!我就喜歡這個樣子的妳。」

  悅子:「咳、咳……這還在訪問呢!(//////)」

  

  

  Q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  

  信長:「天真、善良、溫柔,有時候很傻。」

  梓悅:「什麼很傻!信長大人才是,霸道又腹黑!有時候還會鬧小孩子脾氣!」

  信長:「哦……是嗎?可是妳看起來並不討厭這樣的我不是嗎?」

  梓悅:「你、你……💢💢💢」

  悅子:「……|||」

  

  

  Q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  

  信長:「兩年前的本能寺。」

  梓悅:「應該是兩年前的本能寺。」

  

  

  Q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  

  信長:「奇怪的女人,卻意外的有趣。」

  梓悅:「霸道、非常的霸道!還很專制!」

  悅子:「……(女兒啊!這樣說話沒問題嗎?(||||||)」

  

  

  Q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  

  信長:「全部。」

  梓悅:「全部。」

  

  

  Q9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  

  信長:「梓悅。」

  梓悅:「信長大人。」

  

  

  Q10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  

  信長:「據說在五百年後的現代,女性會稱自己的男友為『親愛的』是嗎?」

  梓悅:「……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叫您的!💢」

  悅子:「梓悅呢?希望信長大人怎麼稱呼妳?」

  梓悅:「維持現狀!」

  

  

  Q11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  

  信長:「熊寶寶。」

  梓悅:「墨魚。」

  信長:「為什麼是墨魚?」

  梓悅:「因為您的心思有時候太黑、太壞了!」

  信長:「同上所說,妳並不討厭。」

  梓悅:「……ヽ(`Д´)ノ」

  悅子:「那麼信長大人,為什麼是熊寶寶呢?」

  信長:「因為梓悅抱起來的感覺就和熊寶寶一樣柔軟舒服。」

  梓悅:「不、不要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呀!💢(-/////-)」

  悅子:「……(女兒,妳又生氣又臉紅的,做媽的我都不懂妳了。(囧)」

  

  

  Q12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  

  信長:「金平糖。」

  梓悅:「金平糖。」

  秀吉:「信長大人和梓悅,你們適可而止!不能吃那麼多的金平糖……」

  悅子:「秀吉,訪問中禁止亂入!下一題!下一題!」

  

  

  Q13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  

  信長:「每天晚上都要梓悅侍寢的程度。」

  梓悅:「信長大人,不要……再說了。」額上青筋乍現。

  悅子:「好、好的……下一題。(/////)」

  

  

  Q14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  

  信長:「軍營外的草原。」

  梓悅:「好像是……草原吧?」

  悅子:「還真是特別呢!」

  

  

  Q15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  

  信長:「很放鬆又高興。」

  梓悅:「開心,可、可是又……很害羞。(つд⊂)」

  悅子:「信長大人,您是做了什麼事嗎?(看著梓悅)」

  信長:「做了什麼?妳想知道?」

  梓悅:「停!信長大人Stop!不准再說了!💢」

  信長:「妳這害羞的表情還真是百看不厭。」愉悅地笑了起來。

  悅子:「呃……當我沒問。下一題!」

  

  

  Q16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  

  信長:「這還需要問?當然是……」

  梓悅:「親吻!只有親吻!真的只有親吻而已!」激動地摀住信長的嘴。

  悅子:「喔……好、好的。」

  

  

  Q17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  

  信長:「天守閣。」

  梓悅:「……」狠狠的朝信長瞪了過去。

  悅子:「呃……真是個好地方呢!(囧)」

  

  

  Q18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  

  信長:「我。」

  梓悅:「才不是!是我先跟信長大人告白的!💢」

  悅子:「好、好的,沒有關係,先坐下,冷靜!(||||||)」

  

  

  Q19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  

  信長:「沒有。說謊這種事是沒必要的。」

  梓悅:「有……但也不能算是說謊。非常的不擅長。」

  信長:「哦,妳騙過我?」質問似地看著梓悅。

  梓悅:「本來是不打算告訴您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嘛!可是不小心就說溜嘴了……」

  悅子:「……(扶額)」

  

    

  Q20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  

  信長:「我不認為我會輸給其他男人。」

  梓悅:「我會果斷和佐助一起回現代。」

  信長:「我不准!還有我說過,這輩子就愛妳一個,絕無戲言。」

  梓悅:「信長大人上次還讓那些歌舞藝人又摟又抱的……我沒說錯吧!」

  信長:「……」

  悅子:「……(翻舊帳是不好的行為啊女兒……||||||)」

  

  

  Q21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  

  信長:「同上,不會有變心那種事情發生。」

  梓悅:「絕對不能。」別過臉。

  信長:「妳不太相信我啊!」伸手勾起梓悅的下巴,「看來有必要再讓妳好好感受我的真心了。」

  悅子:「那個……需要我先出去嗎?(鼻血滿地)」

  

  

  Q22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  

  信長:「全部。」

  梓悅:「手。」

  悅子:「為什麼是手?」

  梓悅:「我最喜歡信長大人牽著我手的時候。(/////)」

  

  

  Q23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  

  信長:「這我自己知道就行了。」

  梓悅:「秘密。(/////)」

  

  

  Q24、曾經吵過架嗎?

  

  信長:「沒有。」

  梓悅:「沒有。」

  悅子:「感情還真是好呢!」

  

  

  Q25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。

  

  信長:「就這樣永遠待在我的身邊吧!哪都不准去。」一把摟過梓悅。

  梓悅:「那個,信長大人別靠這麼近,母親……還在旁邊。」

  悅子:「當我不存在!我出去,你們繼續,請!(-//////-)」

  

  

  

-

#訪談花絮

  

  

  信長:「這訪談還真是有趣。五百年後都是用這種方式去了解對方的嗎?」

  梓悅:「這個嘛……其實一般人是不會這樣做的。訪談的對象大多都是偶像明星。」

  信長:「就是上次那個名叫佐助的忍者所辦的偶像活動中的偶像?」

  梓悅:「是的。不過對五百年後的人們來說,信長大人也確實是如同偶像明星般的存在哦!」

  信長:「是嗎?竟然會將五百年前的我視為偶像,真是有趣。」  

  信長:「不過梓悅……」

  梓悅:「什麼事?」  

  信長:「對方性感的表情,妳說是祕密,那麼今晚妳會好好地告訴我的,對吧?」

  梓悅:「哎!不……」

  

  

  

  

訪談END.

  

  

  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 - - - - - - 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◍ 隨筆記札

 

  就是篇很單純的跟風對話訪談。

  太久沒有更文,總是要鋤草一下。

  

  關於正規同人的部分,沒有意外近期應該是會更新。

  

  

  以上,不吝指教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織田信長 信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