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日安。

許久不見更文的我近日關閉了站上不少的文章。

我並沒有刪除,只是想要再一次的重新整頓和校正文章的內容。

  

我是個很隨性的人。

不管是寫文也好,修文也罷,都沒有固定的排程和計畫,所以會修多久?我不知道。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只要一篇修完就會馬上開放。

  

我不知道觀看我文章的人有多少,也不是把創作當成志業,只是很簡單的分享創作而已。

話雖如此,還是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夠有所成長。

所以,如果有哪些需要修改、改進的地方,也歡迎留言告訴我讓我知道。

  

以上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