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稿:17.03.04 / 完稿:17.03.04


信長場合。

官方粉絲頁情人節活動。(即興回覆創作)

美男戰國各活動主線參照台詞有。

  

  

  

S.T

  

  

  「信長大人,你真的很狡猾啊!」於天守閣中,信長大人的膝腿上,我佯裝有些不滿地嘟起嘴。

  

  

  「妳在說甚麼?我不懂。」嘴上雖說著不懂,可那雙傲岸的眼目裡除卻盛滿的愉悅,更多的,是早就將我未有表露的心思所看穿的惱人笑意。

  

  

  常人道,『英雄造時勢。』雖然我與信長大人的圍棋比賽並非是真正的戰爭,但在這場由信長大人開啟的棋盤戰役上,我卻也把我的真心輸得一乾二淨。

  

  --總是這麼輕易的被信長大人牽著走,牽著牽著……連心都被牽走了。

  

  

  「我說……信長大人。」我怯怯地開口。

  「怎麼?」仍舊是一貫從容的懸著一抹微笑看著我。

  「有件東西,我一直……」

  「這個?」在我話語尚未道盡前,信長大人輕輕拉起我的手,覆於他溫暖的胸口上。

  

  我果然沒有說錯,信長大人就像隻狐狸一樣,狡猾的不得了。可是,這也是我喜歡信長大人的地方,無以復加。

  

  

  「為甚麼?」心思被看穿,早就已非稀罕之事,可是,我還是不免想去探究……這是為何?

  

  

  「說過了,妳是屬於我的,同樣的,我也屬於妳。」於信長大人澄澈的眼瞳裡,我彷若看見了我的身影與信長大人的真心,倆相重疊一起。

  

  莫名的,淚又簌簌地落下,我知道,這是名曰喜悅的淚水。

  

  

  「妳還是一樣愛哭啊!」信長大人提起手,溫柔的為我拭去噙於眼角的淚水。

  

  --愛哭,也是因為你!狡猾又心眼忒壞的傢伙。

  

  

  沒來由的,信長大人將我拉近,在我額上烙下一吻,於此同時,他以那低沉又令人沉醉的嗓音,緩緩而語……

  

  

  「那麼,作為之前的回禮,我也把我的心,奉獻予妳。」

  

  

  

  

Fin.

  

  

  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◍ 隨筆記札

 

  這是美男戰國官方粉絲頁推出的情人節活動之即興創作。(也是活動回覆)

  官方說,內容越詳細越好嘛!比起口語表達,不如故事創作還來得清楚、明瞭。

  既然是回覆,基本上就是短時間內腦補出的極短文。

  所以有別於以往的短文都是近五千字以上的少很多。

  

  

  以上,不吝指教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織田信長 信長 美男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